江夜_Solaredor

大学牲(挂了很久高中生是因为忘了更新置顶),现在主要是饿死妹,偶尔发点摸鱼,可能是我推我产品我oc,目前发得比较多的应该是cos

《十八岁的礼物》1 电影

      “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《桃星闻》,我是主持人桃子。最新电影《小心超人与伽罗》即将上映,两小时后将在星星球电视台召开发布会……”桃子甜美的声音响起,宅博士立即冲到了电视前。

    “桃子姐姐!”宅博士眼冒桃心,就差抱着电视机啃了。

    “切,”花心超人颇不屑地瞥了一眼电视机,“什么电影,也不知道是哪个十八线导演演员拍的,哪有本主角英俊潇洒——走了!”

   “花心超人你去哪里?”宅博士勉强回了一下眼,问道。

   “市中心,我的粉丝见面会~”花心超人时镜子里的自己抛了个媚眼,终于走出了门。

      小心超人原本坐在沙发上拧魔方,抬眼似开是看了一下电视,也站起身来,转身欲去。甜心超人端着碟子从厨房出来:“小心超人?你也要出去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小心超人应了一声,随即瞬移离开 。

    “小心超人你出去干——”开心超人放下游戏机,还没问完,小心超人已不见了,他只好又回过头来,冷不防一股恶臭扑面而来。

   “花心超人、小心超人和伽罗都出了,博士,开心超人,粗心超人,快来尝尝我做的新菜式!”

   “啊——!”

   “不要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甜心超人话音刚落,已不见了宅博士和开心超人,粗心超人在原地抓耳挠腮,道:“奇怪 ……有东西吃为什么要跑……" 

“我又无忘记了……甜心超人做的菜很难吃……”


  

      市中心广场——

      花心超人的粉丝见面会一如既往地人多。花心超人签名,拍照,和粉丝忙得不亦乐乎,突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,道:“抱歉,失陪一下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小心超人低头拧着魔方,手机振动了几下。小心超人掏出手机看到了什么,嘴角抽了抽:“无聊。”他手上的魔方似乎闪了闪,随即变成了一个荧蓝长发的男子:“怎么了,小心超人?”小心超人将手机递给他,一条信息映入眼帘。

      花心超人:哈哈,看到我的粉丝有多少了吗。

   “……果真是无聊。”“伽罗,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伽罗应了一声,将手机轻轻放在小心超人手心,自己则化为魔方,静静躺在了小心超人手心上。

      小心超人看了他几秒,又提步离去。

      自从伽罗回来之后,小心超人发现他过于紧张了——伽罗一旦停下脚步,小心超人都会以为他就要消失,仿佛只有时时到刻都看着他才安心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花心超人人气极高,面前的长龙似乎永远没有尽头。人群中传来一声惊呼,全场哗然,花心超人原本正对着大屏幕,上面灯泡老板的脸倏地一闪,切换成了桃子清丽的脸庞:“《小心超人与伽罗》电影发布会将在5分钟后开始……”

      花心超人皱了皱眉——并不是所有电影发布会都会在大屏幕上播的,因为这是全星星球最大的电子屏幕,租一分钟便是天价。

      “《小心超人与伽罗》由著名导演黄伟明主持拍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望周知,黄伟明是星星球顶级导演。有一次花心超人去海选,结果人黄导没看上他,反而最后选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。

      黄导用的演员,不火没关系,拍完你就火了;太火也没事,你可以更火。

      花心超人:竟然是黄伟明?!!

   “没事,”花心超人自我安慰中,“再怎么样也总不可能是小心超人本人来拍这个电……”花心超人话没说完,屏幕上突然出现一个黑影,荧蓝色的光一闪,镜头前便又多了一抹蓝色身影。

      这二人的脸一出现,就引发了阵阵尖叫:

   “小心殿下!”“伽罗!”“战神!!!“侠义双雄!

   “侠义双雄!侠义双雄 侠义双雄!”

      您的好友花心超人已石化。

粉丝见面会的人都跑去看发布会直播了,偌大的广场然 

份成了两边:内心mmp的花心超人一边,看直播的众多观众一边 。


  

   “可恶!我倒要看看小心超人到底比我好在哪里!”

   “寒风飘飘落叶~……”一个大叔骑着电动车缓缓驶来,车上的喇叭拖着嗓子唱着。

      花心超人:闭麦别吵! 

      宅博士指着电视,下巴都要掉了:“开,,开心超人……”“怎么了博士?”“……小心超人……去演了电影……”开人超人挠挠头:“噢,多大点事嘛……小心超人去演电影了?!!”


  

      小心超人、伽罗、黄伟明一起鞠躬,坐下。黄伟明道:“这部电影讲述了小心超人与伽罗相识相知的过程。我们都知道, 我们的战神伽罗曾为星星球而牺牲,幸运的是他又回到了我们身边……”


  

      记者提问时间——

“黄导您好,我是星星球电视台主持人兼记者桃子,请回为什么您会 请到小心超人来演这部电影呢?我们知道小心超人素来不喜在镜头前的。”

      黄伟明失笑道:“这个问题应该问小心超人,是小心超人找到我说希望我拍的”

   “小心超人你好,我是星星球日报的记者,请问你为什儿要拍这一部电影呢?”

      小心超人暗红色的眸子定定看着镜头,道:

   “我希望大家能通过这部电影,记住伽罗,记住伽罗为星星球做出的一切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